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大学生协会为科技创新添助力

2014-01-27 09: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2013年2月郑州供电段大学生协会组建以来,以“为人才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企业培养素质过硬的队伍”为其协会宗旨,成为该段科技创新领域不可缺少的生力军,从而更好的使科技创新成果为铁路供电安全生产提拱有力保障。

该段大学生协会由团委牵头成立,通过近1年的发展,成员已达100余人。他们大多在生产一线担任技术安全管理岗位。从践行安全生产,到自主研发科技攻关课题,1年中协会科技创新成果可谓硕果累累。其中研发的配电整流装置临时底座项目荣获该段科技创新成果三等奖,并已在多个车间配电所得到推广应用;无线视频抢修指挥系统和劳保工具管理系统获得该段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奖,并得到段主管领导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新年伊始,这个段内部征集了30多项科技创新攻关项目,其中10余项来自大学生协会的创新课题。1月16日,该段召开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会上表彰了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大学生协会共获得7500元的奖励。

据了解,该段大学生协会2013年共有3名成员的5篇技术论文在各大媒体杂志公开发表。2014年该段科技创新工作持续推进着,大学生协会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科技创新中来,有力的服务了一线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