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浪漫求婚

2014-01-23 09:2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求婚现场。 庞玉玲 摄

“从认识到相恋,我们在一起的618天里,点点滴滴让我刻骨铭心。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这条路上有你的陪伴。以列车为证,我愿意一生一世守护你,嫁给我吧!”

近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值乘的乌鲁木齐至北京T178次列车开车后不久,餐车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胡文静是一名优秀的列车广播员,有可人的外表和甜美的嗓音,曾获得乌鲁木齐客运段职工技术比武第4名,拥有2013年车队 “最美广播员”的称号。她的男朋友是驻守边疆的武警军官,2013年因工作出色被所在部队授予三等功。

两个年轻人各自在岗位上奔波忙碌,一直过着聚少离多的日子。为了给胡文静一个浪漫的回忆,小伙子希望能在她工作的地方求婚。他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列车长,列车长立即安排乘务员拉好横幅,大家把餐车布置得温馨浪漫。来到餐车时,胡文静被眼前的场景震惊了,她的男朋友单膝跪地,手举钻戒,向她说出了爱的誓言。此刻,车厢内欢呼声不止,大家纷纷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小伙子发自肺腑地说: “我想给她一个承诺,并继续支持她的工作,让她安心出乘,等春运结束我们请大家吃喜糖!” 庞玉玲 师英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