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沙客运段工会助力春运“温馨提示卡”传递组织关怀

2014-01-23 09:2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温馨提示卡’真不错,不仅制作精美,而且内容丰富。有了这张卡片,我工作更踏实、更安心了。”近日,长沙至成都东K577/580次列车的列车长胡霖拿着长沙客运段工会发放的 “温馨提示卡”高兴地说。

长沙客运段管内点多线长,管理难度较大,少数职工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淡薄,针对这一实际,这个段工会结合历年春运中的典型事件,精心制作 “温馨提示卡”,将安全谚语、路风问题处罚规定、乘务员人身安全“八不准”等印制在小卡片上,并用不同颜色的文字予以区别。

这个段工会主席樊伟平感慨地说:“安全是爱,安全是家。小小卡片寄托着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我真诚地希望每一名职工都能在工作中遵章守纪、争当安全生产标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