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州站方便站台客运组织引入新型电铃“上岗”作业

2014-01-20 09: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刘艺

(苏文姜 刘艺)近日,徐州站设备车间电力工区工长潘传福在该站一站台用遥控器测试新安装的电铃声音效果。

春运前,我们将5个站台的铸铁式电铃全部改造为新型大功率无线遥控电铃。新型电铃不仅能远距离遥控,而且具备铃声不失真、故障率低的优点。”这个站设备车间主任毛尚斌介绍。

这个站多年来一直使用传统铸铁电铃。这种电铃工作不稳定、铃声易失真,并且易出现铃锤折断、簧片变形等故障。

经过调研,这个站决定采用新型大功率无线遥控电铃。新电铃内置U盘,携带功率放大器,最高音量可调至125分贝。

“新型电铃采用音箱发声,具有功耗低、故障少、音质悦耳的特点。”潘传福说, “新型电铃不仅小巧轻便、易于安装,而且还能远距离遥控开关、调节音量,方便站台客运组织。今年春运,客运员再也不用为开关电铃而跑来跑去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