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工务段推出“一线工作法”解决基层职工生产生活难题

2013-12-24 07:2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平

(肖平)近日,赣州工务段结合实际,推出以情况掌握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形象树立在一线为内容的 “一线工作法”,帮助基层职工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为进一步加大包保干部对一线班组的指导帮扶力度,这个段要求干部对18个车间153个班组实行24小时跟班检查制度,全过程卡控施工关键环节和日常重点作业。

这个段要求包保干部下现场时,要带着感情下去,同生产一线职工打成一片;带着耳朵下去,倾听一线职工的心声;带着课题下去,解决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难题,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及时向段主管领导汇报,共同协商解决办法,直到职工满意为止。

此外,这个段领导班子成员还不定期检查包保干部下现场的 “民情日志”,确保包保干部能够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据统计,这个段推行 “一线工作法”以来,共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难题128个,消除安全隐患68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