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封站深度营销做大市场“蛋糕”

2013-12-13 08:4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马杰

(肖培清 马杰)今年以来,开封站强化营销宣传,盘活运力资源,完善服务体系,市场 “蛋糕”越做越大。截至12月2日,该站累计发送旅客595.39万人,完成年计划的104.09%;发送货物 192.19万 吨 , 完 成 年 计 划 的101.15%;运输收入84065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00.14%,提前29天完成全年运输生产任务。

该站利用地方新闻媒体、微博、微信等及时公布列车开行、售票等信息,积极宣传团体票预约预定服务措施,吸引旅客选择铁路出行;组织客户经理实地走访周边厂矿企业,大力宣传铁路货运组织改革政策,以及车站推出的创新服务措施,争揽货源。

围绕春运、暑运、节假日、黄金周、棉农等重点运输,该站提前预测大宗团体客流,合理调剂、配强客运工作人员;制订票额分配计划,认真做好售票组织、旅客乘降等工作,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该站紧紧抓住郑汴经济一体化建设的有利时机,建立客户电子档案,准确掌握客户生产情况、物流需求、运输特点等情况,对重点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今年以来,该站先后吸引中国外运河南公司、中原油田等大型企业在管内办理大件运输,实现了增运增收。

该站以旬、月、季为时间节点,加强对全站运输收入完成情况的动态分析,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制定增运增收奖惩办法,明确各站、车间日卸车、停时、装车、客票销售、运输收入等多项考核标准,及时兑现奖惩,调动职工营销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