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沙客运段举办培训班预防犯罪需时刻保持警惕

2013-12-12 08: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职务犯罪具有欺骗性和隐蔽性,大家不可不防啊。”12月5日,在长沙客运段职教科,长沙市检察院专家李志华正在为这个段旅服车间的餐饮管理人员讲解职务犯罪的危害。

为增强餐饮管理人员的岗位防腐意识,这个段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培训班,邀请法律专家授课,从职务犯罪的内容、心理及特点入手,结合近年来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探讨其危害性。

培训结束后,这个段怀化旅服车间党支部书记林春盛意味深长地说:“这堂课太有意义了,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法制意识,自觉提高预防腐败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