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供电段纪委规范经营行为完善制度管理堵塞漏洞

2013-12-12 08: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安全 许新建

(王安全 许新建)近日,呼和浩特供电段纪委围绕水电经营和物资管理,研判用水用电审批程序、材料计划提报审批和燃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

这个段纪委以降低材料费用为突破口,认真分析材料费用超支的原因,出台了 《物资集中采购管理与发放办法》,规范物资领用管理。今年以来,这个段共节省材料采购费用19.3万元。

此外,这个段纪委摸清接触网作业车、故障抢修发电机的基本状况,监督燃油设备的使用及消耗情况,杜绝燃油采购、使用过程中出现人为浪费、虚开票据、公油私用等现象,堵塞管理漏洞,从源头上预防违纪现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