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沂站真情送“兵哥哥”返乡

2013-12-10 09:1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小白杨,小白杨,它长我也长,同我一起守边防……”12月2日13时,陇海线新沂站彩旗飘扬,军歌嘹亮。在车站客运人员的引导下,189名退伍老兵在欢歌声中,安全有序地乘上连云港东至广州的K304次列车,踏上返乡旅程。

“向老兵学习,向老兵致敬。”当天,新沂站进站、候车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欢送老兵平安返乡的温馨字幕。车站 “关爱随行”雷锋服务站为老兵提供了温馨的服务项目。贴心的服务让老兵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当天,鉴于老兵运输集中,车站对相同方向、相同到站、不同车次的广州、太原、汉口3对6趟列车进行重点组织。车站开辟军人候车区和绿色通道,实行专人举牌引导进站乘车。”新沂站客运主任钱磊说。为让老兵有序踏上旅程,车站通过广播反复播报车次提醒,对零散老兵由车站客运人员加强检票确认,对团体老兵由部队指定专人进行趟车发车前点名确认,防止发生老兵漏乘和错乘。

为确保退伍老兵平安返乡,新沂站提前了解老兵运输需求,制订周密细致的运输方案,确保老兵乘车有票、上车有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