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站欢歌载舞送航天老兵

2013-12-10 09:0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于海生 杨倩

(杨军 于海生 杨倩)11月26日,略显寒冷的初冬季节挡不住退伍老兵阵阵热情的欢呼声,750余名来自酒泉航天城的老兵被兰州站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深深吸引。

为让老兵安全返乡,兰州站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在得知有千余名圆满完成神十等重大发射任务的航天老兵在兰州站中转后,兰州站准备了一系列节目。一曲曲耳熟能详的军营歌曲、一支支表达鱼水情深的舞蹈都代表了铁路职工的心意。

来自酒泉基地的退伍老兵张建说:“当兵这几年,我把青春最美好的记忆都留在了航天城,在火车站,铁路职工用热情与亲情为我们送行,让我们再次感到曾经作为一名航空兵的自豪。”

在今年老兵运输过程中,兰州站及时了解老兵的数量、去向和乘车时间,准确编制车站运输计划,科学调配运力,以始发列车为首选,合理安排,减少周转次数和停留时间,为老兵留足票额。

同时,兰州站开辟了快速进站绿色通道和 “子弟兵之家”专用候车区,组织文艺小分队为老兵演节目,打造秩序井然、服务优质、便捷高效的运输环境,让 “最可爱的人”在兰州站走得愉快,走得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