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洁文化进项目

2013-12-05 10: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庆波

(王庆波)今年以来,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公司纪委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该公司纪委要求基层项目部班子成员必须签订领导干部廉洁承诺书,财务、计划、物资、安全等重要岗位人员必须签订重要岗位人员廉洁承诺书,明确廉洁从业责任。

该公司纪委把廉洁从业教育作为基层项目部每周例会的重要内容,按季度定期下发廉洁教育资料,要求基层项目部定期组织各级领导人员和施工管理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用典型事例引导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该公司利用宣传栏等,教育工程管理人员树立廉洁理念,为公司营造廉洁文化氛围。

该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将各个在建项目纳入效能监察管理体系,定期进行督查、考核。他们抓好工程招投标、劳务队伍招用、设计变更、安全质量、财务管理、资金使用等环节,全程参与监督,极大地增强了员工廉洁从业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