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盯问题整改 狠抓人员培训南宁供电段提前介入备战高铁接管运营

2013-12-04 07: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特约陈和道

(马常宏 特约陈和道)南宁供电段从安全管理、设备质量、队伍素质、制度建设等方面着手,提前介入,主动作为,紧盯设备质量和问题整改,为柳南客专、黎南铁路、南广铁路联调联试和安全顺利开通运营提供坚强的供电保障。

为确保柳南客专、黎南铁路、南广铁路联调联试、动态检测及运行试验工作顺利实施,该段结合牵引供电专业特点,专门设立运营安全、问题整改、规章制度、人员调配、人员培训、后勤保障6个工作组,负责协调落实各方面工作。他们结合新线运营安全管理的新要求,制定规章制度,构建严密有效的制度保障机制;重点抓好联调联试新线施工作业管理,对临近既有线的施工,与施工单位严格签订安全配合协议,做好与既有营业线相关的电力、牵引供电、给水及其迁改工程施工安全的监督检查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新线静态验收、平推检查以及动态检测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按照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送电开通前。

该段全力以赴加强新线接管工作,通过科学核定新线接管设备工作量,确定新线定员编制,加强人员配备,目前新成立的南宁东、贵港2个高铁供电车间、12个班组的人员均已配备到位。为提高职工素质,他们采取分期分批培训等方式,提前做好新线干部职工培训工作。同时,他们千方百计解决新线职工的食宿问题,解除职工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