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供电段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回头看”活动安排“步步安心”

2013-11-11 09:3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平 马海燕

(和平 马海燕)作为北京铁路局新成立不久的站段,近日,唐山供电段严格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对安全大检查 “回头看”活动的各项要求,将本段 “回头看”活动安排得 “步步安心”。

了解到,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局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唐山供电段连续召开领导班子会和副工长以上人员参加的电视电话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关于安全大检查 “回头看”活动讲话精神,将最新部署和具体要求第一时间传达给本段供电系统一线干部职工。

这个段党群办公室连夜编印 《唐山供电段快讯》,及时下发到一线车间班组,做到人人皆知活动的新要求,确保所有一线班组都明确段里安全大检查 “回头看”活动的安排,明确这项活动对于运输生产的深刻意义。

截至目前,这个段已更换了以安全大检查 “回头看”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牌64个、宣传条幅68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