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祭英烈 铸警魂 亳州站派出所开展清明祭先烈活动

2024-03-27 20:1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3月26日上午,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位于亳州市谯城区芦庙镇的皖北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青山埋忠骨 鲜花献英烈。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巍然耸立。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脱帽,向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理想。

誓言献忠诚,鲜花慰忠魂。全体民警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整齐列队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以告慰烈士忠魂,寄托无限哀思。

随后,全体民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铿锵有力的誓言冲击着每个人的心灵,提醒全体民警铭记忠诚誓言,继承革命意志。

宣誓结束后,全体民警有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先烈墓园,沉默哀悼为革命事业献身的无畏战士,感受他们在风起云涌的革命年代为共产主义事业披肝沥胆、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清明祭扫、缅怀英烈,是对革命先烈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鲜活的党课教育,此次活动将激励着亳州站派出所全体民警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承先烈精神,勇于开拓进取,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