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军豪到合武高铁5标一项目部开展征拆调研指导

2024-03-27 20:1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晶晶

3月2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军豪到合武高铁5标第一项目部开展征地拆迁调研指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孔军豪听取了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李玉龙对项目部的工程概况、征地拆迁工作计划、对接地方政府、产权单位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需要公司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并与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结合项目征拆现阶段的工作进展,孔军豪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成立片区征拆专组,科学制定详细的征拆推进方案,要从全局出发,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考虑各种因素,共同推进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展。二是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坚定不移按架梁工期要求,制定推进计划表,形成挂图督战,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确保项目部的重点结构、咽喉部位顺利启动。三是讲明政策,充分利用好先行用地组织施工生产,涉及临时用地、鱼塘等补偿标准不明确的,紧密加强与红线范围内的村庄、街道沟通协调,有针对性的实施突破。 接下来,项目部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尽早完成项目部征地拆迁任务,确保合武高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