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美丽校园,节水先行:陕铁院举行第四届“节水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4-03-25 21:5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李卓阳/图

3月25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校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第四届“节水活动周”启动仪式。该校副校长刘明学,渭南市水资源工作中心主任权医平、副主任拜小娟出席启动仪式。该校党政办、宣传部、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道桥与建筑学院、餐饮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该校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处处长李晓飞主持。 刘明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学校第四届“节水活动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他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水资源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节水型校园创建中采取的具体工作举措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预祝学校第四届“节水活动周”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权医平代表渭南市水务系统致辞。他指出,高校是学术高地、人才洼地、文化圣地、研学福地,也是节水旺地,是知识传播、文化传承创新的主阵地,是城市公共用水大户,是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学校能够以本次节水活动周为契机,充分发挥校地共建节水示范教育基地的协同作用,全力打造互动与科普融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综合性节水教育基地,并进一步实施节水设施改造,让节水理念翻天覆地,节水技术改天换地,节水宣传铺天盖地,节水成效欢天喜地。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校领导陪同与会嘉宾在星光广场参观学生节水作品展并参观了设立在校内的渭南市节水教育基地。 启动仪式上,该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云波宣读学校《关于做好第四届“节水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学生代表李宇宣读学校《节水行动倡议书》,学校广播站8学生集体激情朗诵了诗歌《水之赞歌》。 节水工作一直在路上,该校将以第四届“节水活动周”为契机,再启新征程,持续加强制度建设,继续探索适合学校特点的节水措施和模式,加强用水监控,促进用水管理提质增效,巩固好“节水型高校”创建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能源保障!(李鸿彬 李卓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