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质量大讲堂 强化质量意识

2023-09-11 22:3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今年9月是第46个全国“质量月”,本次“质量月”的主题是“ 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切实提升项目全员质量意识,推进质量效益提升。9月7日,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创新开展质量月活动形式,组织项目管理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开展质量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项目管理人员员通过工程实体质量检查,现场讨论,紧密围绕重点工作、关键岗位、薄弱环节,以及创建安全标准化工地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活动人员深刻意识到把好质量关,质量意识是根本,高标准要贯始终。 此外该项目部通过驻地、工地现场悬挂“质量月”活动主题横幅的方式,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风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