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工会开展 “粽香四溢飘,浓情过端午”暨二季度 员工集体生日主题活动

2023-07-03 20: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

为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怀,强化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6月22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工会开展“粽香四溢飘,浓情过端午”暨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主题活动。 项目部工会为全体职工干部准备了粽子礼袋,祝大家端午佳节平安幸福。大家纷纷表示,粽子虽小,情谊很深,不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也将浓浓的情谊融入到缕缕粽香之中。项目工会主席向全体员工致以端午佳节亲切的问候,并为7名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在聚餐活动中项目工会主席王道剑表示非常感谢近期奋斗在一线的同事们,面对天气高温,工期紧张等困难因素,大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施工进度能如此的井然有序,都离不开你们的付出,你们辛苦了! 通过开展节日活动以及聚餐的形式,把职工群众紧密联系起来,不仅让广大职工体会到传统节日的韵味与趣味,也加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助推项目施工生产再上新台阶迈出重要的一步。 姓名:张雨霏 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同街道办凤琴路与凤凰东五路交界处(中国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