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献礼七一 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A组团二标段10号楼、11号楼封顶大吉

2023-07-03 20: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

2023年7月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A组团二标段10号楼、11号楼迎来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在火红的七月,为党的102岁生日献上贺礼。这是项目继一标段主体封顶后,又一重要节点顺利完成,意味着A组团二标段施工任务过半,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后续工程进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A组团项目总体进度完成70%,项目采取主体结构、砌体及二次结构、室内外装饰装修、景观绿化同步穿插施工的措施,确保11月30日完成项目一标段交付任务。 作为中铁二局四公司家门口的第一个房建项目,项目自开工伊始,在业主及公司的科学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持打造“公司房建新名片”和守装家门口”市场的项目理念,要求各成员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钻研,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高温等诸多困难,科学策划,精心组织,优化资源,严控节点,科学平稳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唱响中铁品牌,多方赢得属地口碑。 姓名:张雨霏 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同街道办凤琴路与凤凰东五路交界处(中国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