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龙钢铁路专用线项目涧沟河中桥首榀箱梁混凝土顺利浇筑

2023-05-24 21:5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凯民

5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龙钢铁路专用线项目涧沟河中桥38米简支箱梁施工现场鞭炮齐鸣、礼花齐放,庆贺首榀简支箱梁混凝土成功浇筑。至此,该项目整体施工进度取得重大进展,同时也为后续现浇箱梁施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涧沟河中桥是龙钢铁路专用线项目控制性工程,桥梁全长62.34m,单箱单室等高截面箱梁,采用满堂盘扣支架进行施工。为确保首榀箱梁混凝土顺利浇筑,项目部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编制了全面的专项施工方案并组织专家论证,下发切实可行的技术交底、作业指导书指导现场施工。在箱梁混凝土浇筑过程中,项目部全程关注,严格把控混凝土质量,克服了大风天气等各种不利因素,成功完成首榀现浇梁浇筑。

涧沟河中桥首榀箱梁的成功浇筑,标志着龙钢铁路专用线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为实现六月底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魏凯民)

截屏2023-05-24 下午9.55.1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