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加强职工职业健康日常安全管理

2023-05-22 21:2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高温天气即将到来,这给列检户外工作带来不利影响。为了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采取措施,加强职工职业健康的日常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分别从五个方面做好管理和保障工作:一是积极督促全体职工进行了体检,并根据体检结果建立健康台账,做好“有效风险防控,预防疾病早知道”;二是利用培训加强职工健康安全警示教育;三是为车间班组配备“应急药箱”,保证突发状况的应急需求;四是在高温天气发生前,提前为作业人员送去速效救心丸、藿香正气液、十滴水、风油精、蚊不叮等应急防暑降温药品,以备突发情况发生时的紧急救治和预防;五是加强日常管理,针对当前天气情况,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提醒。

随着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实施,车间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也将进入到一个新阶段。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将一如既往做好职工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好体系的运行,努力保障好每一位职工身体健康安全。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