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引领 团建聚力-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党支部、团支部开展户外樱桃采摘活动

2023-05-21 16:0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本网讯  马文辉)最美人间五月天,又是一年樱桃红。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加深员工对项目的归属感,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党支部、团支部组织项目单身职工开展樱桃采摘活动。

5月20日,大家早早地按时集合完毕,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顺利抵达九寨沟县双河镇山区樱桃采摘园。天空的蓝、云朵的白、阳光的黄、樱桃的红成了今天最美的颜色。红彤彤的大樱桃挂满枝头,晶莹剔透、娇艳欲滴,大家两三一组,边采摘边品尝,还不忘驻足拍照,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采摘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职工收获了一筐筐凝聚着大家汗水和快乐的樱桃,既体验了采摘的乐趣,又在忙碌中放松了身心,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