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刘守成到乌长项目考察调研

2023-05-18 21:3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5月1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守成、副总经理黄刚一行到乌长项目考察调研并现场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项目经理王兴鸿、执行经理罗琳、党支部书记杨超敏的陪同下,从小里程到大里程方向,对制梁尝钢筋尝上背躬大桥、区间路基进行实地查看。在预制梁现场,项目负责人王兴鸿详细汇报了施工生产完成情况、安全质量管控、工艺工装创新、信息化应用等情况,以及目前项目所遇到难点问题。

面对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刘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书记指出,今年是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开局之年,乌长项目作为公司的重点项目,公司给予了高度关注,强调项目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施工生产稳步顺利推进。

据悉,截止4月底,项目开累完成土石方866万方,占设计总量964万方的89.8%;桥梁完成2745延米,占设计总量6736米的40.8%;涵洞完成1555延米,占设计总量1706米的91.1%。目前暗流互通、汪家寨互通稳步推进中,制架梁工作已全面展开。

乌长项目正处于全线施工大干之际,此次公司调研组的检查指导,不仅体现了公司对项目的关怀,也鼓舞了全体员工的信心,推动了项目安全生产和标准化建设,员工们纷纷表示,继续坚持将乌长高速公路打造成精细化、高效化、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张光林)

附图说明:

图1:党委书记刘守成(左3)在预制梁现场调研

图2:党委书记刘守成(右3)在钢筋加工车间调研

图3:刘守成在路基段调研

图4:刘守成徒步考察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