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诊改,陕铁行动” 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会

2023-05-18 21: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工作针对性,提高工作效能,5月10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诊改,陕铁行动”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副院长朱永伟、实践科、综合办以及17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高铁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章韵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老师积极发言,集中围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给予反溃

朱永伟针对教学过程与学生日常生活中反馈的问题,如教学软件卡顿、岗位实习签到、实训教学器材损坏等问题,逐一做出了回复和解答,要求进一步优化教学软件系统、优化岗位实习管理办法、规范实训项目作业。

李昌锋与各位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希望大家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完善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他强调,全体教师一是要立足企业所需,积极访职拓岗;二是要同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做到稳重有进;三是要把握双高建设契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速度、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此次座谈会具体了解了高铁工程学院本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根据师生反馈的教学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案,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