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知路爱路护路 共筑平安铁路

2023-05-17 21:5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通讯员 林吉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5.26我爱路”路外法制安全宣传工作,2023年5月17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联合当阳线路车间、当阳电务工区、通信工区来到当阳市当阳桥小学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集中宣讲、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全场普及铁路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牢爱护铁路安全意识,严禁进入铁路线路行走坐卧、嬉戏打闹、摆放石子等行为,现场展示展板4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教育4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