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23年工程项目反腐倡廉调研座谈会在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顺利召开

2023-05-16 21:2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23年工程项目反腐倡廉调研座谈会在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顺利召开,围绕“关于腐败问题的特点规律”探索治本之策、引导思路创新,推动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治文,纪委副书记梅道来,纪委执纪审查室副主任蔡祝及各基层项目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当前项目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梳理了当前腐败问题的突出表现、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环节,以及在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建议、意见等。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举措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当前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式尤为严峻,基层项目廉洁风险易发、频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四风”问题时有发生,各基层单位要准确把握反腐倡廉的作风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进一步传导下去,做到思想认识更加深化、职责定位更加精准、内部管理更加严格,推动公司纪检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郭治文从四个方面总结会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微腐败引起重视;二是对廉洁防控风险点保持清醒认识,遵守廉洁从业规定;三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保持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四是增强业务沟通渠道,共建大监督格局。

项目部表示将巩固深化政治建设,践行“四风”整治,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反腐倡廉落到实处,确保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取得实效,努力构建武汉地铁12号线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