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2023-05-13 21:3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耀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落实廉政教育要求,5月12日凯里工务段纪委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筑牢廉政防线”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廉政主题教育参观活动。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车间负责人及“六管”人员共计5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以现场教育为主,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目标。参观地点选取了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廉政教育基地。当日,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廉政典型案例,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悉心传授的廉政知识,通过这样的形式将“学”与“思”紧密结合到一起。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重温了革命先辈为人民解放及新中国成立所付出的一切,学习了“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深刻道理,进一步增强了“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的思想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感悟颇深,要时刻心怀敬畏心态,以案为鉴,坚决树牢法纪意识,持续拧紧人生“总开关”。”参观结束后,玉屏线路车间主任陈兴利表示。此外,该段党委书记王方国还结合交班会时机,对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做好廉政提醒。

  该段通过这样的方式有效提升了人员学廉思廉的思想意识和践廉促廉的行动自觉。(闫耀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