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 开展安检查危普法宣传工作

2023-05-10 21:3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自2022年7月1日起,国家铁路局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为加强安检督导检查,强化普法宣传,全力确保旅客群众平安出行,近日,锡林浩特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建“青年突击队”在售票厅、候车室宣传危险品、违禁品的种类及相关法规依据。

期间,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利用车站广播24小时滚动播放安检提示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对进站旅客开展安检宣传教育。并督促安检人员要严格落实安检查危工作标准,认真细致地开展对旅客人身携带物品检查工作,严防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