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一分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精神

2023-05-08 21:4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5日,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一分公司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精神。

4月25日、26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精神,5月5日,线桥公司一分公司组织全员学习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精神。会上,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军同志和工会主席杨志军同志分别向广大职工干部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亮明在大会上题为《党建引领强基础 乘势而上谋新篇 为建成国内一流铺架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公司纪委书记肖新文在大会上题为《强化政治监督 严明纪律规矩 为奋力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王志军同志强调,全体职工应紧跟公司下一个五年目标,砥砺奋进,力争铺架NO.1。

宣贯会后,一分公司内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职工表示,领导讲话催人奋进,面对新挑战,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勇拼搏,为把公司建设成国内一流铺架企业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