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云贵指挥部领导莅临二公司乌长项目考察调研

2023-05-08 21:4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1

5月6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云贵指挥部副总经理李忠、许洪钧一行,在二公司乌长项目执行经理罗琳、党支部书记杨超敏等领导陪同下,对乌长公路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

李忠、许洪钧一行驱车来到汪家寨枢纽互通,听取了项目执行经理罗琳的情况汇报,针对上半年建设资金不到位,外部施工干扰大的情况下,汪家寨枢纽互通施工进度之快表示满意。在DK64+608至DK65+320路基段,李总查看了平整的路基,以及路基两侧规范美观的框架式护坡,对陪同的项目执行经理罗琳说:“项目可以搞一段标准化路基试验段,给业主沟通协调好,由业主组织有关人员在本项目开一次路基标准化工程观摩会,提高一下项目美誉度。”罗琳表示,按照集团公司领导要求,尽快打造一段路基标准化工程,及时完善相关路基配套设施,为后期观摩会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李总、许总又沿线踏勘了冷水寨大桥、上背躬大桥、预制梁场,分别查看了两座大桥的施工进度,以及预制T梁完成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详细询问了施工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下一步施工计划等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要求,作出了指示。(张光林)

附图说明:

图1:副总经理李忠(右2)在汪家寨枢纽考察调研

图2:副总经理许洪钧(左1)在汪家寨枢纽考察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