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 和中铁逸都项目部开展 律动“五一”·“青”春有你系列活动

2023-05-04 23: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肖依

5月3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联合中铁逸都项目部开展律动“五一”·“青”春有你系列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慢脚步、舒缓压力,营造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是日9:00,由双方总工程师、工程部长带队率项目工程部、安环部职工一同参观各自的施工现场,通过了解其项目规划设计、安全生产举措等方面借鉴对方优秀的经验做法,学习其亮点工艺,助推本项目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

下午16:00,全体职工在中铁逸都项目部参与“趣味游园会”。在经典的套圈游戏中,每人共掷6个圈,以套中实物为准。大家姿势各不相同,有的一扔即中大显身手,有的多次尝试遗憾收场,围观群众纷纷为他们加油打气,好不热闹。而后续的“保龄球大战”和“两人三足”赛跑更是激发了全员的参与热情。“咦?我怎么才打中三个?”“瞧我的——还是我厉害吧?就剩了五个1“咱们身高差不多,赛跑有优势!边喊口号边前进指定行1最后,在一片鼓掌叫好声中由项目工会主席为每轮游戏的冠军颁发了精美礼品。

晚上,两项目共同举行了节日会餐。值得一提的是,餐前由双方各派十名职工参与了拔河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方队员降低重心,身体后倾,咬紧牙关全力以赴,而观赛职工化身啦啦队员,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一根绳、一条心”的团结意识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赛场上的热情转化为工作上的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立足岗位,不断发扬团结互助、兢兢业业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献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