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律动“五一”·“青”春有你 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 与青白江EPC项目部联合开展系列团建活动

2023-05-04 23:1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雨霏

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5月3日,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联合青白江EPC项目部开展系列团建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上午的现场管理技术交流;第二部分为下午的文体活动。

3日上午,两个项目均由项目总工和副经理带队到对方的工点进行观摩交流,在工地现场,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项目特色工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并引导兄弟单位人员参观了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工艺样板间。各单位人员边看、边学、边交流总结。下午4时,在中铁逸都项目篮球场开展了套圈、保龄球、两人三足、拔河比赛等文体项目。两个项目部员工踊跃参加,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场上掌声不断,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项目工会为员工分发提前准备的生活小礼品。喝彩声,笑声,鼓掌声充斥着中铁逸都项目部。此次团建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展现了中铁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