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3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艺术设计”赛项比赛在我校举行

2023-05-04 23: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4月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艺术设计”赛项比赛在我校高新校区举行。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的35支代表队、70名学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项目以一个典型室内环境为设计出发点,以某主题为赛题切入点,设置三个竞赛模块,分别从“专业基础及手绘构思设计方案”、“效果图、施工图绘制”、“竞赛总结与展示”三部分考核选手的整体方案设计技能。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发挥技能竞赛“树旗、导航、定标、催化”的作用,既是学生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舞台,又是职业院校之间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桥梁,更是职业教育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途径。(郭政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