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三项措施促抓好节后收心工作

2023-05-04 22:5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力机务段从强化形势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组织作用发挥等方面入手,抓实“五一”假日后收心工作。

该段节后第一天,组织全段中层干部召开收心会,讲清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开展的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利用交班会、科务会、车间大会召开一次专题收心工作会,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职工两纪、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总结,安排节后重点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在岗一分钟,标准六十秒”“一点不差、差一点不行”高标准意识。通过手机报等刊发节日期间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大力度进行宣传,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他们强化安全责任促收心,组织检查组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人事组织部门针对各级干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梳理,下发检查通报,并明确问题整改责任和整改期限,跟踪落实,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他们发挥组织作用促收心。在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中进行形势任务宣传和动员,在段手机报刊发专栏,围绕安全生产、机车质量、经营工作、队伍稳定等大力宣传段各项工作要求、一线职工好典型、车间科室好做法,把党员和职工精力集中到有力推进段各项工作上来。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