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余车站派出所深入推进“三项治理” 全力护航辖区平安

2023-05-04 22:5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余所

临近“五一”假期,为有效遏制侵害妇女儿童人身权益、扰乱站车秩序等违法犯罪,大余车站派出所深入推进开展“三项治理”专项行动,集中对站车霸座、猥亵,强讨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治理,有力维护广大旅客群众合法权益,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铁路治安环境。

密织站区安全

以站区为主阵地,联合地方特巡警在站区重点部位开展武装巡逻,震慑不法分子;同时密切加强与站车之间的协作,针对列车霸座、猥亵、强讨扰序等违法行为,做到能与站车协同配合,迅速处置,依法查处。



截屏2023-05-04 下午10.54.55.png

拓深宣传防范

以警民联手"反霸座、防猥亵、拒强讨"万众一心共创平安站车为主题,民警们在进站口、候车室、站台、出站口等地开展广泛宣传,提升广大旅客群众自防和报警意识。



截屏2023-05-04 下午10.55.02.png

强化警企联动

深入车站客运部门,民警就处置列车霸座、猥亵、强讨三项违法犯罪活动报警及站车监控调娶保存等事宜进行专门宣讲授课,强化警企联动协作。



截屏2023-05-04 下午10.55.1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