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肥西区域项目开展“同唱生日歌,共享生日糕”二季度集体生日会活动

2023-05-03 21: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婉婷 

4月30日晚,肥西区域项目部食堂内蛋糕飘香,烛光摇曳,欢笑声声,其乐融融。项目部领导和12名过生日的职工欢聚一堂,为职工举办了一嘲同唱生日歌,共享生日糕”温馨快乐的集体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温馨、祝福、和谐的氛围中,项目部职工张涛涛激动的说:“这个生日,令我终身难忘,使我很受感动,心里热呼呼的,找到了家的感觉。”其他的职工也纷纷表示:“企业这么关心与爱护我们,我们也一定以单位为家,安心工作,为肥西区域项目建设献力献策。”

据了解,这是肥西区域项目部成立以来第一次为职工集体过生日,也是项目部秉承“以人为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管理理念,着力打造“家文化”,为职工“办实事、办真实、谋福利”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的又一新举措,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是肥西区域项目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共同策划的一项“量身定制”活动,接下来将每季度举办一次。通过开展这样的集体生日活动,让职工在肥西区域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充满爱的家的归属感,既缓解了多日来的工作压力,也放松了紧张的心情,凝心聚力重新充满了干劲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