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2023-05-03 20: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博雅

春未尽,夏将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激发劳动热情,号召新时代青年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殷殷嘱托。5月1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大瑞项目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底色”庆五一主题系列活动。

5月1日,清晨,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大瑞项目全体职工前往松山战役遗址。在陆军第八军第103师阵亡将士公墓前肃穆而立,集体默哀鞠躬,表达深深的敬仰之情。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老干塘、日军补给车道、子高地、道人坪子、松山主峰爆破落坑、见证树、观景台、中国远征军雕塑群等,全面了解了松山战役的背景和经过,直观感受了战争的残酷和先烈英勇不屈、浴血奋战、不惧牺牲的的民族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职工以史为鉴,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在这和平年代,我们要居安思危,为祖国的繁荣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热爱祖国,热爱党,在以后的生活里,反思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实现强国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