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西藏巨龙、德庆普尾矿库项目开展“会诊式”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23-04-27 22:5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截屏2023-04-27 下午10.52.46.png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部文明和谐创建工作,营造卫生清洁、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日前,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西藏巨龙、德庆普尾矿库项目工会联合安全环保部组织开展了“会诊式”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此前,项目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管”“监”分离、深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管理为重点通过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弘扬公司安全文化、促进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提升各级人员安全生产基本素质,组织开展系列贴近项目实际、贴近广大职工生产生活的活动,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在项目内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环境、用电安全、公共区域和工人队伍居所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排布、杂物堆放等问题及时向宿舍负责人进行通报。同时,对于发现的隐患,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对象、整改期限,点对点督促整改。

此次大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职工的安全卫生行为,增强了安全意识。下一步,项目工会将把做好职工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安全型”职工之家建设活动之中。(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