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审计组对佛山三乐路项目进行综合“体检”

2023-04-27 22:4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孟林 张光林

(郑孟林 张光林)从4月22日开始,由公司审计组组长叶光牵头组成的4人审计小组深入广东佛山三乐路项目,对该项目部原经理王润离任以及项目整体的经济责任综合工作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全面审计。在充分肯定该项目严格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王润同志于去年8月份因工作的需要离开项目经理岗位。为了对前任主要领导任期工作进行离任审计,进一步规范项目各项工作的管理,由公司审计部门组成联合审计组到该项目进行全面工作的审计和指导。审计前夕,审计组召开了进点审计工作预备会,会上,主审刘琪宣读了审计通知、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审计组组长叶光部署了审计工作并提出了此次审计工作必须做到“四严禁”和“八不准”的具体要求。项目经理张晓宇向审计组介绍了项目工程投资、工程进展和相关工作的情况后,要求项目全体人员按照审计组的具体要求积极主动的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提供资料及时、准确,保证审计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

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审计组采取分组、分项地开展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凭证、交流谈话、下发审计查询书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审计。26日上午,审计组召开综合工作审计通报会和存在问题情况的反馈会,会议首先宣读了王润的离任审计结果,尔后对项目整体经营管理工作的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组建近三年来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并对“三重一大”、印章管理、财务管理、物资管理等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