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奎山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开展“迎五一、庆五四”趣味活动

2023-04-27 22:4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锦花 王娜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热爱劳动、团结协作精神,4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奎山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迎五一、庆五四”趣味游戏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有欢乐踩气球、蒙眼对打等趣味游戏,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尽显。大家乐在其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以团结的精神、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积极投身到项目各项任务中,助推项目既定目标顺利完成。(姚锦花 王娜)

截屏2023-04-27 下午10.43.2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