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喜迎五一 幸福家园”活动

2023-04-26 22:4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德丽

春光明媚,佳节将至。4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和家属在灯光球场开展“喜迎五一  幸福家园”系列文体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热闹的节日氛围。

“我们基地成立20多年来,致力打造书香基地、祥和家园,持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和好事。不断地加强硬件文化设施投入,给居民提供良好的文化活动场所。注重开展形式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积极引导大家健康生活。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1活动开始,基地主任喻洁致辞。副主任胡晓艳向现场职工和家属进行了养老诈骗常见套路和预防知识宣传,希望老年人保持健康阳光心态,乐享晚年生活,共同建设平安基地。

随着欢快悠扬的音乐响起,退休职工表演了彩带舞《红枣树》和圈圈舞《敬你一杯青稞酒》。她们手中长长的彩带上下翻飞,在空中划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弧线,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热闹紧张的趣味投掷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顿时欢声笑语一片。参赛人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赛出最好成绩。经过多轮激烈角逐,贾春凤、潘玉祥、秦菊等六人获奖。活动结束,基地领导给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石德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