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巾帼建功鹰城,彰显时代担当

2023-04-27 22:4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平顶山讯)为团结引领全体女职工彰显新作为、新风采、新面貌,4月25日,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开展“巾帼建功鹰城 彰显时代担当”女职工活动,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杨毅,中铁四局一公司副处级职业经理郑久富、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曹丽娜出席活动,项目31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表彰先进女职工、“关爱女职工,普法到身边”知识讲座、“亲人送温暖,安全又幸福”和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四个环节。活动首先表彰了项目4名先进女职工,鼓励女职工们继续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先进女性。

女职工普法知识讲座主要针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公司2023年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协议》内容进行宣讲,让女职工更详细的了解合法权益及特殊利益,提高女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讲座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普法知识竞赛有奖竞答,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女职工的学习成果。

“老公,你每天都要到工地上验收材料,检查机械设备安全性能,我非常担心,你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戴好安全帽穿好反光背心,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你的安全是我最大的牵挂”,在亲人送祝福环节,项目女职工蔡明辉向自己的丈夫徐尉淋送上了装有反光背心、强光手电、手套的安全爱心包,并诉说着自己的担心和期盼。

最激烈的莫过于女职工趣味运动会环节了,此次共设置了毛毛虫运球、乒乓球接力赛、团体跳绳三个游戏,现场呐喊声、鼓掌声、欢呼声一阵接一阵,热闹非凡。队员们都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为团队荣誉奋战。最后,三分部获得了女子团体赛毛毛虫运球、团体跳绳一等奖,一分部获得了乒乓球接力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女职工专项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女职工真切感受到企业的重视和关怀,舒缓了女职工的工作压力、展现出女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为更好地在岗位中发挥“半边天”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