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阳铁警深入开展 “三项治理”专项行动

2023-04-25 20:5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通讯员 方紫豪

为进一步提升站车治安防控和群防群治能力,努力为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铁路治安环境,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自4月10日至10月10日,在辖区开展为期6个月的“三项治理”专项行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站车霸座、猥亵、强讨等违法犯罪进行集中打击整治。活动期间,当阳车站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统筹谋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以铁路站车为主阵地,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对过往旅客开展“反霸座、防猥亵、拒强讨”法治宣传,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期间,张贴宣传标语6处,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宣传群众教育100余人。

温馨提示:警民联手,平安出行,如在出行旅途中遭遇列车霸座、猥亵妇女儿童、强行乞讨等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拨打报警服务电话0717-3159018,铁路公安部门将依法严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