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提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

2023-04-18 22:4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按照构筑项目部全方位监督体系的要求,切实发挥好项目部监督“前哨”“探头”作用,多措并举,着力提升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

细化纪检委员的职责。一方面,明确纪检委员协助党支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职责,协助抓好党务、厂务公开;另一方面,要求纪检委员对项目建设、重大资金使用、农名工工资发放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及时解决问题。

狠抓纪检委员思想建设。明确每季度组织一次纪检委员培训,区域党支部书记每月进行交流对话,及时了解纪检委员成长动态。通过开展会议培训、案例讲解等方式不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

“作为项目部纪检委员有压力,更有莫大的责任感,会时刻想着是为项目部做好监督工作。”该项目部纪检委员鄢居伟说。

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明确纪检委员的“角色定位”,增强纪检委员履职的“使命感”,变“被动”履职为“主动”履职,主动维护群众利益,获取群众支持,找到实现监督的“靠山”,有效发挥监督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