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18 22: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纪录

为有效防止网络电信诈骗问题的发生,4月13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邀请公安民警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该段武保科通过制作防诈骗H5网页、利用“安机脉动”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确保人人知晓,同时利用交班会、学习会等时机,到各车间、班组与职工面对面开展电信诈骗案例、常识教育。为了提高专业指导性,他们还将片区民警加入到职工钉钉群,随时解答职工疑惑,通过一系列举措,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值,保证职工财产安全。

截屏2023-04-18 下午10.38.0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