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领导到中开嘉华考察

2023-04-15 14: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牛庆春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牛庆春) 花开四月,喜庆乡镇。 4月12日,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农业农村局、全旺镇镇长等领导到安徽合肥市中开嘉华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实地考察。

中开嘉华实业有限公司,是央企中控集团控股子公司一家从事市政工程项目投资,房地产项目投资,基础设施项目投资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08月11日,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18号安徽国际金融贸易中心2-1004;法人是黄红,注册资本为10000.000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工程项目、房地产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农业项目投资;经济信息咨询;物流仓储服务(除危险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除国家限定企业经营和禁止进出的商品和技术外)。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农业农村局、全旺镇镇长等领导与开嘉华实业有限公司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与安徽省宣传部副部长董庆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