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西运用车间开展旅客列车 平稳操纵大反思活动

2023-04-15 14:2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枫

为牢固树立“让旅客满意”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呼和机务段开展为平稳操纵大反思活动。

该车间担当集团公司管内包头以东地区绝大多数普速旅客列车的牵引任务,根据相关文件相关要求,该车间组织车队干部、机车乘务员代表等召开旅客列车平稳操纵专题会议,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大讨论和大反思。会上,车间负责人要求车间全体人员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反思在日常值乘中是否认真对待了每一把闸,车队干部在日常添乘指导中对平稳操纵的指导是否流于形式,机车乘务员在平稳操纵上是否有懈怠思想。随后,参会人员就造成列车运行冲动的原因进行了研讨,细致分析出造成列车冲动的主观和客观原因,并就各种机型和容易产生冲动的地点进行了梳理,同时对日常值乘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经过这次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旅客列车的冲动除了客观原因外,操纵是很关键的因素,作为机车乘务员应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每一趟车每一把闸,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将旅客列车冲动频次降低到最低,让旅客的出行之路更加平稳,心情更加舒畅。

此次活动后,旅客列车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得到了乘客的满意回复。(吴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