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道出版社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胥元山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高新西区77亩项目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04-15 14:1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旖

4月11日,中国铁道出版社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胥元山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高新西区77亩项目部讲授主题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新时代辉煌成就 是怎样铸就而成的》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胥元山以新时代,铸就了中华民族快速崛起,快速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反对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新时代,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成就斐然。三部分展开激情授课。

胥元山表示,铁道兵作为中国铁建的前身,在中国人民革命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抛头颅洒热血,栉风沐雨、披荆斩棘、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流血牺牲、气壮山河,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做出了不朽的贡献。希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进一步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并鼓励年轻人抓住自己的人生机遇,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一线岗位,奋发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一员。

胥元山的授课激越昂扬,环节紧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党员认真聆听,气氛严肃热烈。

公司纪委副书记李兆来,项目党政主管,项目全体员工等40余人参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