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鲅鱼圈项目推出员工餐厅“体验日”活动

2023-04-15 14: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一局新运公司 任晓凤

  “胥哥,快来看看,接下来咋办?”伴随着阵阵泚啦的声音,锅内的油被刚下去的鲤鱼溅满了灶台,急得初次掌勺的小李急忙向身旁胥大厨求助着……

  自从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鲅鱼圈项目推出雨天休班的员工可以在餐厅“实作体验”活动后,像这样的场景屡见不鲜。    

随着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很多年轻人因为没有时间,不会做饭等原因不愿进厨房。为了让项目部员工 “练就十八般武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施工间隙,给员工们烹饪出一桌美味佳肴,项目部工会办“食”事,“胃”大家好,员工 “厨房体验日”活动应运而生。

当勺子和铁锅发生碰撞,美食就此产生;一边工作一边生活,工程人的日子变得有滋有味起来,项目部不少人的厨艺有了很大提升。

通过这样的餐厅体验日活动,既丰富了员工对生活的体验,感受到“烟火气”,也让大家熟悉了食堂做饭流程,从食材的精心选择,荤素搭配注重营养健康,到烹饪的用时用心,感受到没有一桌氤氲着香气的菜品是坐享其成的,也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了厨师工作的辛苦,对平凡的工作多了几分理解与支持,少了几分抱怨,营造出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截屏2023-04-15 下午2.07.36.png

两位员工正在灶台边忙得不亦乐乎



截屏2023-04-15 下午2.07.42.png

项目部日常闲暇和谐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