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挑战、聚合力、善创新、重实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项目部召开2023年职工(代表)大会

2023-04-13 01: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芳菲四月,连绵的春雨也抵挡不住重黔8标职工共谋发展大计的热情。4月1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项目部2023年职工(代表)大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共计30人参会。

国歌声奏毕,会议在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陈仁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大会议程及相关要求,随后与项目经理王剑林、财务部长周四红、安环部长琚志鹏分别作了工作报告。期间王剑林还就公司总经理卓强在公司2023年职代会及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的发言进行了宣贯学习,并对参会职工进行了动员,深入浅出地将2023项目年度整体计划、产值目标及各部门工点需要着重完成的部分细化分解,鼓励全体参建职工同心同德,凝聚合力,勇毅前行。

会议听娶审议了共保合同,在全体职工的见证下,项目工会与项目行政签订了《2023年共保合同》。会上,与会人员还对项目部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廉洁测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会员评家。

陈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职工(代表)大会是职工群众行使民主管理权力的机构,是项目部进行厂务公开、实施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此次职代会的召开,进一步调动了项目部职工群众参与项目部日常经营管理的积极性,拓宽了职工群众参与管理的渠道,密切了群干关系,确保了职工(代表)充分行使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对项目部加强民主管理建设,构建和谐安全经营生产局面发挥了积极向上的推动作用。

集体合唱《开路先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